09.jpg

 

 

這一次的口碑券,非常的搶手

雖然說還是要自己付宅配的費用

不過跟整個產品價值比起來

宅配的費用應該還是算低了嚕

 

因為實在有太多個了,所以我就不一一把包裝拍出來啦

這一次的體驗內容

我選了:袖珍佛跳牆、豆鼓排骨、香Q滷雞翅、翠玉獅子頭跟黃金冬蟲夏草雞

本來以為東西應該都是少少的,沒有想到整個吃到我們一家四個人快要飽死...

但是應該是因為我又多炒了炒飯的關係XD

01.jpg

 

 

不過因為這一次體驗的內容幾乎都是肉的關係

所以我娘特別加料,買了青江菜要均衡一下

02.jpg

 

 

首先就把全部的東西先拆封加熱

其實饗城的東西都可以直接把整個容器丟到微波爐裡面

但是,我們家對微波爐這種東西有種莫名的厭惡感

基本上有得選擇的話,都不會選擇這樣的加熱的方式

所以我雖然是食物跟著容器拍

不過幾乎都是用蒸的方式

04.jpg

 

 


 

滷雞翅因為不管用什麼方式似乎都差不多

但是用蒸的會讓整個雞翅充滿了水

可能會比較不好吃一些

所以這一道咱們還是丟進去微波爐了

 05.jpg

 

 

 

豆鼓排骨的部份

其實沒有加熱之前看起來還挺噁心的

06.jpg

 

 

 

接著,就把剛剛拆封分類好的東西開始加熱啦!

首先是要丟進去微波爐的雞翅

 07.jpg

 

 

佛跳牆因為整個已經結成凍了

所以就直接丟到鍋子裡面去加熱啦

不過注意要用慢火

免得整個東西都燒焦了

 08.jpg

 

 

燈燈燈~

香Q雞翅因為只要加熱六分鐘的關係

所以就是最先上菜的東西啦

這個雞翅雖然看起來整個就是有點鹹

但是吃起來不只肉不柴

而且滷汁鹹淡剛剛好

 09.jpg

 

 

你看看,我這美食家老爸

吃的那麼認真,還很認真的評論咧!

 10.jpg

 

 

再來,翠玉獅子頭

因為我娘每一餐都需要菜,而且絕對不是包裝裡面的少少兩根可以滿足她的

所以就自行加入剛剛的青江菜嚕!

獅子頭吃起來比較像是貢丸的感覺

雖然有加入一些荸薺增加口感

不過還是不怎麼合我的口味!

尤其他跟我待會會po的袖珍佛跳牆味道太相近了

所以有點膩口

 11.jpg

 

 

袖珍佛跳牆

為什麼叫做袖珍咧

因為裡面的料實在沒有很多

連我們家四個人都吃的很少的肚子,都覺得吃的有點不夠

不過整個調味還是很棒!

但是像我剛剛說的,實在跟獅子頭味道太相近了

導致有點膩口

 12.jpg

 

 

再來,這是豆鼓排骨

在開封的時候,我跟我娘都有發現一件事情

那就是...他完全沒有豆鼓的影子跟味道耶XD

不過就算是這樣

這一道菜還是很受我們的歡迎

算是整個裡面調味最重的一道菜

而且肉還是保持著軟嫩的口感!

 13.jpg  


 


這個是:黃金冬蟲夏草雞

看看這個冰凍的樣子,是不是有點...

不過好像冰凍的東西都是這個樣子

恐怖...

14.jpg

 

 

熟了之後就像這個樣子啦!

你看看,是不是挺美味的感覺咧!

我是不太知道冬蟲夏草本來的味道

不過這個雞湯做的不會太過中藥味

而且雞肉還是保持很軟嫩的口感

算是一道挺不賴的料理
 

 15.jpg

 

 

再來就是我耍笨的時間

因為我本來以為菜量會不夠我們一家四口吃

所以就弄了個炒飯,沒有想到光上面的東西,就已經讓我們飽到快要吐了XD

總之,咱們就來看看妞爹炒飯要怎麼弄吧

首先把肉先醃一下

我是用愛之味麻辣醬、梅醋醬在加入少許的醬油、味精下去醃

 16.jpg

 

 

還沒有把醬料拌開的樣子

嗯...其實有點噁XD
 

 17.jpg

 

 

然後把兩個雞蛋先打在碗裡

一樣是加入梅醋醬、麻辣醬跟一點鹽跟味精

為什麼蛋要加那麼多東西咧?

因為基本上我不太愛炒飯味道太重

所以都是用佐料來調整整個味道

 18.jpg

 

 

接著,把剛剛醃的肉先炒熟

可以先用大火把肉的湯汁都給逼出來

因為等等可以用這個湯汁去炒飯

接著再轉小火,慢慢的把肉給炒熟

19.jpg

 

 

 

完成品的樣子,大概就是長成這樣嚕

其實我並沒有把肉炒成十分熟

因為等等還要下鍋去拌炒飯

所以大概八分熟就可以起鍋嚕
 

 20.jpg

 

 

然後,用剛剛炒肉燥的油,先把蛋給炒香

接著放入飯,大概炒到六分熟的時候

把剛剛的肉燥加進去

這個步驟可以把整個肉燥的氣味跟調味給炒進飯裡頭

把米飯炒的粒粒分明的時候

就可以起鍋啦!

21.jpg

 

 

你看看

炒出來就是這樣子啦

這種作法不會有太重的味道

但是吃完以後,盤底也不會留有油

算是比較健康的作法嚕!
 

 22.jpg 


 

 

 


 

總的來說,響城的東西味道都挺不錯的

份量給的也滿大方的

但是如果是要當成年菜的話

就會稍嫌不足一些

不過,這個味道已經比起外面很多餐館還要美味了

如果沒有時間可以自己下廚的話

響城的東西是一個挺不錯的選擇喔!

創作者介紹

妞爹小窩

妞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