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jpg

大概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小嘎嘎就要出生了

所以我跟小妞的爽日子也快要結束了

當然要趁著坐牢之前放風一下

剛剛有看到這一張口碑券,二話不說就給他搶下去了

 

剛剛到附近的時候還小繞了一下,畢竟日光不是在漢口路的大路邊

而是在小巷子

不過旁邊就有一個立體停車場

停車倒是沒有什麼問題!

01.jpg

 

 

因為小妞爬上爬下的,實在不怎麼方便

所以我就選了一個一樓靠窗的位子

裡頭的佈置其實偏向歐洲的風格,但是又沒有古典玫瑰園的顏色那麼重

02.jpg

 

 

往裡頭走去,就可以看到這熟悉的小i人掛在那兒

每次看到這小鬼頭就會心情很好

只是我這大老粗,要我帶著它到處拍照,應該很快就會不見了吧!

03.jpg 

 

 

就在我照小i的時候,老闆娘說他還有二樓可以參觀

就在我背著相機要往上走的時候

發現在樓梯口這一隻帶著生日快樂帽子的小熊

嗯...我以後應該會這樣玩小嘎嘎吧

04.jpg 

 

 

上頭整一個就是非常安靜的空間,在下午一兩點的時間

還有一桌的客人在用餐

旁邊有一個假的壁爐

話說...我想要在家裡放一個這種東西很久了

可惜沒有地方可以給我塞...

05.jpg 

 

再來,當然還是要選一下餐點啦!

因為早上吃的比較多且昨天有吃過義大利麵的關係

所以我們就選了德式熱狗套餐

飲料當然就是要點看起來就是超特別的咖啡:日光咖啡!

06.jpg 

 

 

當然,長得就很像是喝下午茶的店

裡頭一定要有蛋糕的!

不過今天因為餐點已經很多了,就拍拍照讓小妞流個口水就可以了XD

07.jpg 

 

 

首先來的是:日光咖啡

我每次到一間餐廳的時候

總是會看看這個店家是不是有很特別的飲料可以讓我踩踩雷

尤其是我看到菜單上面是一個很特別的口味:香蕉口味的拿鐵!

上來的時候有讓我傻了一下...跟我印象中的拿鐵差有點多(尤其是上頭的那一朵花)

喝起來有香蕉特有的澀味,讓本來應該是非常甜的拿鐵多了些苦味

上頭的奶泡不甜,反而可以喝的出來咖啡的原始苦味

喝到最後的時候會回苦

我只能說,非常對我的胃口阿阿阿阿~~~~~

08.jpg 

 

 

這個是德式香腸套餐的飲料:美式咖啡

真不愧一間咖啡店

連這種附餐的咖啡都有一定的水準

苦中帶微酸的口感,我愛!

09.jpg

 

再來就是主餐的部份:德式香腸套餐

簡簡單單的香腸煎過,搭配著店家特調的酸黃瓜醬

單吃就不錯了!

10.jpg 

 

 

另外還有麵包跟沙啦的部份

不過,我覺得麵包其實少了個香氣

店家的解釋是因為製作的時候,是用一整個麥含殼下去打的

沒有添加一些化學的東西,所以可能造成這樣的結果

沙啦的醬料是店家自己調配的,一共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擇

另外除了那三種醬量之外,還有純素可以食用的醬料喔

11.jpg 

 

 

再來,鬆餅的部份一整個很大!

這邊的鬆餅是比較鬆軟的

沒有太多的焦香味但是卻保持著原本這個鬆餅醬的氣味

比起一般市售使用鬆餅粉製作出來的成品

日光的鬆餅的口感層次比較多

而且搭配著鋪在下頭的乳酪絲還挺特別的

13.jpg  

 

 

總的來說,這一間在小妞娘家附近的日光咖啡

整體的裝潢、服務都讓我感覺到十分的滿意

餐點也有一定的水準

尤其是老闆娘那爽朗的笑聲,讓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等小嘎嘎出來以後要偷空出來玩

這邊應該會列入我下一次的名單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