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魯肉飯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原料、調味都非常的簡單

但是套一句至理名言:『越簡單的東西,出類拔萃的機率就越低』

說真的魯肉飯很多間,連賣肉圓都可以賣個魯肉飯

更不要說有幾間台中的魯肉飯,整個就是只專賣魯肉飯

今天,我就在西屯路上一個完全不起眼的小攤子

找到我個人覺得最好吃的魯肉飯!

01.jpg



這個小小的攤位,除了魯肉飯之外,還有一些麵食類的東西

不過...人家都已經說他叫王阿伯『魯肉飯』了

一定要點個魯肉飯的阿!

只是這邊的價位還真的挺便宜的,就大概是35~55左右的價位

 03.jpg 



當然,魯肉飯一定要配個湯的您說是吧!

湯的價位就更低啦!

最便宜的一碗就是個15大洋!

04.jpg 



其實我囉囉唆唆寫了上面的一大堆

最主要當然是這一間東西好吃之外,重要的就是老闆是這個白髮蒼蒼的阿伯

05.jpg 



旁邊的這位也不知道是他的老婆,還是來幫忙的

不過看著應該有70歲的阿伯在晚上這個時段

還要那麼辛苦的出來擺攤

而且因為上了年紀了,所以動作挺慢的

不過...這邊的客人都知道阿伯上年紀了,所以等待的過程內一點都沒有不耐煩的感覺

這邊,比起一般趕趕趕的地方不一樣

這邊,散發出祥和、平靜的感覺

07.jpg 



這天,我跟小妞穿著外套

阿伯還穿著一件已經泛黃短袖汗衫

雖然動作不順,但是很認真的為每個一客人服務

09.jpg 




當然,同情心可以用個兩三次

最重要的還是東西好不好吃

看看這一碗魯肉飯($35)

沒有什麼特殊的東西,簡簡單單的滷肉

下頭還有阿伯現燙的青菜撲底

但,這個卻是我到現在吃過最好吃的魯肉飯

肉新鮮、調味剛剛好、飯煮的軟硬適中

功夫吧我想...雖然簡單但是卻吃的出來阿伯對食物的用心

10.jpg 



粉腸湯($30)

這邊的粉腸裡頭的油已經處理的很乾淨了

連懷孕的小妞都可以入口,代表很新鮮

湯就是簡單的大骨湯加上一點點的米酒味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喝了就是感覺到溫暖的感覺

11.jpg  



也許,這邊沒有像是連鎖滷肉湯一樣的美麗裝潢

也許,這裡沒有機械迅速一般的動作

但是,這邊可以吃的到王阿伯對食物的用心

但是,這裡可以幫助王阿伯自己賺到自己的『所費』

如果,大家有那個時間,可以等待阿伯慢慢卻認真的動作

不訪來這邊幫阿伯捧個場喔!



店家資訊:

店名:王阿伯魯肉飯

地址:(其實沒有門牌,借旁邊的店家的吧)台中巿西屯區二段90-5號

營業時間:19:3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