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我是個每天一定要吃早餐的人

沒辦法,我覺得沒有吃早餐整天的精神就是會不太好

雖然說平常上班的時間,不可能有太多的時間、精力到處跑到處吃

但是假日的時候還是要出來走跳一下

於是乎,這一天的早上,就帶著小妞來到這間裝潢很特別的早餐店

01.jpg



一近門的bar抬下,就看到店家利用簡單的線跟夾子

把自己的食材給夾在這邊

讓大家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可以參考參考

02.jpg 



這邊其實也不只是早餐

也有午餐,就是義大利麵之類的

不過在早上的時間,我覺得還是來個漢堡、三明治之類的比較合口味一些

03.jpg 



裡面的佈置其實比較偏美式風格一些

大量的用一些畫框及照片來裝飾

其實滿有一番風味的

04.jpg 



最特別的是,在店角落的地方

有一套完整的Band樂器

據老闆說,這邊是打烊的時候

供朋友的樂團來這邊表演的喔!

話說,老闆阿,下次不要等打烊啦!

一邊聽band一邊吃早餐

這種感覺還挺不賴的咧!

05.jpg 




我跟小妞比較喜歡享受陽光撒下的感覺

所以就選擇外頭的位子

外面帥氣的是,有兔子耶!!!!!

不過還是沒有我家妞妞好玩就是了(攤手

07.jpg 




因為我跟小妞食量小的關係

就點了一個今日套餐、奶茶跟特製三明治

當然,飲料都是比較快上來的東西

這邊的紅茶雖然沒有天味那麼令人驚豔

不過這樣的價位,可以喝到這樣的飲料,我覺得挺滿意的

08.jpg 




這是我的今日特餐:手工豬肉堡($48含紅茶)

簡簡單單的漢堡肉、生菜、小黃瓜

這邊的漢堡肉沒有一般的那股肉腥味

雖然應該也稱不上什麼高級的肉品

但是48元含飲料的價位

可以吃到這樣新鮮的肉也屬於難得了

09.jpg 




這是小妞的特製三明治($23吧...)

切半的間單三明治

裡頭就是鮪魚、小黃瓜、起司等等

麵包吃的吃來不是放很久的

裡頭的鮪魚應該也不是罐頭的食材

一樣,這樣的價位,ok的啦!

10.jpg  




總的來說,這一間的東西沒有很厲害

不過這樣的低廉的價位

應該算是一間C/P值很高的地方吧

如果離家近的各位

可以來嘗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妞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