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話說,俺老爹是一個愛吃日本料理的人

但是只限定生魚片類的東西

不過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他也越來越不敢吃生食了

只是對日本料理店的需求仍然是有低,只是換成了一般的熱食

所謂有事兒子服其勞

為了讓老爹可以吃到好吃又離家近的日本料理

今天我就帶著小妞來這兒探探路吧!

01.jpg




裡頭的裝潢,還滿有自個兒的特色

一堆日本酒跟日本娃娃

只可惜,我對清酒興趣不大

02.jpg




這天去的時候是假日,整個一樓都坐滿了人

所以我跟小妞就跑到把台去坐咧

03.jpg



說真的,日本人真的很會包裝自己的東西

雖然我不愛喝日本酒,但是像這樣這麼有特色的酒

我還是會想要抓回家收藏

04.jpg




因為我跟小妞的食量已經壞掉好久了,所以就和點了一個定食跟烤飯糰

首先上來的是:日式炸豬排定食($160)

整一盤上來的時候快要嚇死我了

這邊的小菜不是像外面一樣是一個小碟子裝了三道菜

而是像這樣一個小碟子裝一道菜

尤其是這冷盤豆腐,只是用簡單的柴魚醬油、柴魚片調味

簡單卻很下飯!

05.jpg



還有飲料、水果、甜點跟一碗味噌湯

而且這邊的味噌湯,跟外頭那種稀糊糊的鬼東西不一樣

裡頭滿滿的海帶跟豆腐

味道喝的出來沒有加太多的味精

清清淡淡的口味,沒有一般味噌湯那麼死鹹

06.jpg



當然,上頭說了那麼多的小菜、副餐

那一些東西是填飽肚子的

但是吃東西還要求要一個"滿足"

正主子的美味程度是會影響CP值低

先說旁邊的配菜吧,簡單的高麗菜絲跟番茄

上面淋上一些千島醬

雖然跟一些高價位的炸豬排飯可以無限續相比,沒有辦法吃的那麼的盡興

但是也可以看得出來店家的誠意啦!

07.jpg



本體豬排的部份,外皮酥脆裡頭還保有肉汁

淋上一些檸檬降低因為油炸帶來的膩口

連孕婦小妞吃到都蹦蹦跳跳的

08.jpg



因為我怕吃不飽的關係

所以就再加點了烤飯糰(2個/$60)

這邊的烤飯糰沒有烤的那麼的酥焦

還保持著飯的Q勁

加上用抹上柴魚醬油下去烤的香氣

個人...喜歡他多過炸豬排

09.jpg 



總的來說,伊樂屋雖然在太原路這一條不算小的路上

但是騎車經過的時候總是會忽視他

沒有想到吃過了以後,非常的好吃

只是因為老爹已經不吃生魚片的關係,所以他的生食系列的東西我就沒有嘗試了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我覺得我往後可以帶著老爹來走跳了

只是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做把台旁邊就是廚房的關係

所以用餐的時候一直覺得很熱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