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之前看到如如狗的文章,就已經有被燒到了

不過因為口袋名單放著放著,一整個就忘掉它

直到這個假日沒地方可以去,在收藏裡頭找阿找的

終於把這一間costa給想了起來

所以就帶著小妞衝過來啦!

 

說真的,在一中街這附近,這樣的價格實在是不算便宜

不過偶爾吃吃裝潢ok的啦

01.jpg

 

 

 

這就是我跟小妞今天點的東西啦

小妞點了燉飯,而且選的是特別的義大利米麵

但是就我所知,這樣的米麵會比較膩口一點

為了避免小妞不能吃,所以我點了一個比較酸的茄汁醬料的義大利麵

02.jpg

 

 

 

接著,就是隨便拍拍的時間啦

外頭是一個人工造景的魚池跟景觀台

03.jpg

 

 

不要以為外頭因為在室內的關係會髒髒的

其實還挺乾淨的

水池裡面也沒有看到什麼莫名的飄浮物出現

在這種市中心的地方,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觀,貴一點我就認了XD

04.jpg

 

 

這天去的時候,剛剛好天氣很好

所以可以拍到這樣的藍天

配上店家精心的指標

真的有種度假的感覺

05.jpg

 

 

 

其實這樣的造景,有點像是飯店外頭游泳池畔

應該就是要給人放鬆心情的吧

不過,造景歸造景

車水馬龍的聲音跟不怎麼涼爽的氣溫

我想我還是龜在室內吧

06.jpg

 

 

室內的擺飾還滿簡單的

椅子覺得應該有精心挑過的

紅色跟黑色把兩個相鄰的空間區隔開來

07.jpg

 

 

 

這是套餐附贈的海鮮湯

捨棄了一般的濃湯

這邊用的是番茄來去除腥味

味道有點類似羅宋湯

雖然說有點鹹,不過整體來說還不賴

08.jpg

 

 

 

這是小妞點的:青醬羅勒燻鴨燉飯($250)

不過燉飯的部份是選用義大利米麵

其實就是麵做成米飯的形狀啦

青醬的味道並沒有很突出

但是燻鴨肉的部份倒是好吃,肉質還保持著軟嫩

給的份量也是挺大方的

米飯比要黏稠一些,而且製作的時候應該有加入奶油

剛吃的時候好吃,但是吃到一半涼了以後會覺得有些膩

下次還是乖乖的點米飯就好

09.jpg 

 

 

這是我點的:香草嫩雞茄汁義大利麵($200)

這邊的義大利麵不像是一般的店家

直接把煮全熟的麵加上醬汁上菜

是把大概半熟的麵條丟到醬汁裡頭去拌炒

所以醬汁可以吸收到麵條裡,沒有麵、醬分離的感覺

嫩雞的部份就沒有吸收到醬汁了

不過整個肉質還挺軟嫩,沒有過柴

直接用湯匙伴隨肉、湯汁一起吃,其實挺不賴的

10.jpg

 

 

 

總的來說,這邊的用餐環境挺不賴的

食物也有一定的水準

雖然,在這一帶來說,這樣的價位有點高

但是整體服務品質跟裝潢都有一定的水準

只是我的座位的旁邊就是廚房

在用餐的過程之中,廚房那混合一堆食物的味道一直飄散出來

雖然沒有太大的影響,但是總是一個不舒服的條件之一

已經有在顧客回函裡面跟店家說咧

希望下次去,店家可以把這個小小的缺點改進過來

應該會更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