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jpg

 

其實我就住在親親戲院的附近

雖然說,傳說中便宜又大碗的永興街跟五常街離我也不遠

不過人總是懶惰的

都希望可以走路就有東西好吃

這一間窩,就是剛剛好在我家附近又好吃的一間店

窩的老闆就是旁邊那一間兒童才藝班的老闆

當初開店是因為想要在下課的時候,有一個空間可以自己煮東西來吃

不過隨著她也懷孕了,於是請了一個店長來掌廚的方式經營

01.jpg

 

 

 

這邊其實時常會辦一些展覽

大部分都是拿小朋友的作品做展覽

而今天剛剛好是其中一位老闆-青蛙自己的個人特展

早從兩個禮拜前就看到青蛙一直在記錄自己的佈展過程

這一次展出的內容也很特別的是:印章!

所以就啦著小妞來到這邊玩嚕!

02.jpg

 

 

因為青蛙也忙的關係

展覽只有短短的五天

如果想要走跳的人,記得要早點前往喔

03.jpg

 

 

在門口的地方,有一個空間是在介紹這一次的展覽人的資訊

全手寫的感覺

讓小妞在還沒有進去就已經開始在蹦蹦跳跳了

04.jpg

 

 

 

這種手作的名片,一向都是我的愛

雖然不可能保持每一張名片都是一樣的字體跟字句

但是卻有濃濃的個人風格

比起一般的印刷的名片,更可以打動人心

 

05.jpg

 

 

 

當然,展覽必備的簽到本這邊一定也有

裡面第一頁,把這一次展覽的印章都印在上面

最上面的幾個人,就是工作人員系列啦!

06.jpg

 

 

 

因為我的字實在是醜到一個會污染簽到簿的境界了

只好派出超強大的小妞簽到了

話說...我實在很佩服這一些可以隨手作畫的人阿

因為我畫人物,到現在還是火柴人阿...

07.jpg 

 

 

 

牆面上掛著一幅一幅青蛙的作品

這個是其中的兩位老闆

不得不說,刻的還真是傳神阿...

雖然本人一直說:我哪有那麼醜~~~~~

10.jpg

 

 

 

當然,作者都會把自己弄的比較帥一些

上面的人物就是弄得很奸詐的樣子

自己就畫個小天使的感覺(攤手

11.jpg

 

 

當然,自己的店、店名一定要納入作品裡面

至於右邊那一個恐龍(還是馬?)的東西

就是店外頭那一隻很顯眼的吉祥物

不知道人,可以參考Vita妹的文章

12.jpg

 

 

這位就是本次展覽的作者-青蛙

他在門邊留了一個空間

如果有人有興趣的,想要把自己的畫像做成印章的

他就可以當場幫你製作喔!

13.jpg

 

 

店內最顯眼的地方,當然也要為這一次展覽廣告一下

這邊的黑板,應該是我看過汰換率最高的

因為沒事就會舉辦一些有的沒有的活動XD

14.jpg

 

 

 

當然,對於愛吃鬼來說展覽要看、肚子也要顧

今天剛好起的比較晚一些

非常適合吃吃早午餐

這邊的食材都是店長兼主廚自己發明的東西

裡頭沒有油煙沒有炸

就是一些輕食類的東西

對於大魚大肉的妞家族來說,這邊剛剛好可以讓味蕾有不一樣的感受

15.jpg

 

 

 

因為今天很餓的關係,所以我跟小妞就各自點了一個套餐

湯品當然都是來的最快的一道菜啦

這邊的湯品跟別處比較不一樣一些

因為自己就是教小朋友的,所以這邊的菜都是讓小朋友可以吃的東西

這一道是店長特製的紅蘿蔔湯

大家都知道,紅蘿蔔位居小孩不吃名單裡面的前三名

但是這邊的紅蘿蔔湯,不但沒有紅蘿蔔的那一種特殊的蔬菜味

淡淡的香氣、帶點顆粒的口感,實在是有夠讚

尤其是搭配上店家特製的馬鈴薯沙啦更是絕配!

16.jpg

 

 

小妞的:德式香腸拖鞋麵包($130)

看看這個豐富的感覺

外頭的麵包是老闆的弟弟自己做的

不同於一般的麵包,這邊的麵包是自己用麵團發的

比較鬆軟一些

烤過之後脆脆的口感,裡頭是鬆軟的感覺

裡面番茄、生菜搭配上德式香腸跟酸黃瓜醬

吃完以後,只能說:滿足阿!

旁邊其實還有馬鈴薯沙拉跟蛋,不過被我略過了

畢竟拖鞋麵包才是重點嘎(轉頭

17.jpg

 

 

這是我點的超值全餐($120)

跟剛剛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有長得不像法國土司的麵包

也因為我跟小妞都不想吃草的關係

所以汰換成中間的杏仁脆片

這邊的餅乾,也都是店長自己烤的

沒有一般手工餅乾那麼重的奶油味

取而代之的是脆口、香氣四溢的杏仁味

18.jpg 

 

而最重要的法國麵包(我自己取的)

也是用自己做的麵包,裹著蛋液下去煎熟了

比較特別的是還灑上糖粉降低因為油煎的膩口

再配上德式香腸加強口感

20.jpg 

 

 

總的來說,這邊是一個老闆們滿足自己遊玩慾望的空間

也是因為這種兒童才藝班,家長們常常一等都是需要兩三個小時

所以窩提供了家長們一個地方,可以看書、吃東西、聽音樂、等小孩

雖然小小的地方,但是處處可以看得出來店家的用心佈置

食物也有一定的程度

如果各位有小孩,或是想要一個舒服的空間可以發呆、玩小孩

這邊很不賴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