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在這個秋天的季節裡

不知道為什麼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的失戀

幸運的我跟小妞反而越來越黏(對,我就是放閃光

所以在這個假日,出去約個小會也是合情合理的是吧?

於是,我們就來到這個離我家不遠的小餐館

名字很特別,就不知道東西好不好吃了!

01.jpg 

 

 

 

這兒的東西不算是便宜的

大概一個套餐都要250左右,當然也是可以單點啦

不過我這個人天生懶惰

只要有套餐點,我一律懶惰去看後面的單點

除非我已經跟這個店很熟了

因為實在不怎麼餓的關係,所以我跟小妞就點了一個G5套餐

又因為每個人有低消$50元,又加點了一個濃湯

02.jpg

 

 

 

當然,兩個人如果吃的比較多的話

也是可以選擇吃這個比較多的雙人套餐

不過我個人在天氣開始變冷,食量也會因此而凍結

加上小妞根本就沒有戰鬥力...

03.jpg

 

 

 

 

我們點的套餐的玉米片是可以選擇醬料的

本來詢問服務人員,她是比較推薦R&G招牌辣醬

不過聽到她可以把辣椒拿起來單吃

我還是乖乖點比較安全一點的莎莎醬了

 04.jpg

 

 

 

點完餐之後,就是開始拍拍的時間啦

這間店的大部分擺飾都是用絨毛娃娃構成的

當然,或多或少都要有墨西哥料理的因素

像這一隻...(俺不知道叫啥名字)頭上就有帶一個牛仔帽

 05.jpg 

 

 

 

這一隻熊非常帥氣的有一個海盜帽跟眼罩

旁邊又圍繞著黑色的蜘蛛

這個店家似乎有要舉辦萬聖節的活動

所以裡面處處都可以看到相關的擺飾

06.jpg

 

 

 

另外一支熊,就直接把萬聖節的精隨:南瓜帽給帶在頭上了

比較令我好奇的是他的領巾

好像比較像是阿茲課特的東西耶

 07.jpg

 

 

 

而在我們的座位旁邊也有一支看起來很帥氣的...仙人掌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一隻是什麼東

反正看起來帥氣就拍下來就對了

08.jpg

 

 

 

首先上來的是濃湯($50)

喝的出來應該是店家自己調味的

沒有很重的奶油味

清清爽爽的口感,非常適合秋天的口味

 09.jpg

 

 

 

附餐贈送的碳酸飲料

每一樣都可以無限續杯

不過這種東西,非常的站肚子的空間

一時之間我也不敢喝的太多

 10.jpg

 

 

 

主餐的部份,當然就是玉米片來的最快

這邊的玉米片應該是自己烤的

不是拿多力多滋來魚目混珠

吃起來有它獨特的香氣

搭配上也是自己調配帶有辣味跟番茄味的莎莎醬,好吃!

 11.jpg

 

 

 

跟著玉米片一起上來的是墨西哥手拿卷餅(牛肉口味)

基本上它上來的時候,有包著一個紙帶,讓我們可以不用弄髒手

不過因為我要拍照的關係,就把它肢解了

裡面用的是高麗菜、牛肉跟比較偏向印度咖哩的醬料

外皮烤的香氣夠,雖然裡頭的咖哩會把整個餅皮弄的比較濕一些

但是吃起來就有點像是印度餅的感覺,挺不錯的

是說...難道印度墨西哥本一家嗎?

 12.jpg

 

 

墨式雞翅

這一道是今天最厲害的一道

雞肉有事先醃漬過

外頭抹上店家自己調配的BBQ醬

整個肉吃起來軟嫩又把醬汁給整個吃進去

且因為軟嫩的關係,可以用刀叉就直接把它給肢解

不需要把手弄的糊膩膩的

我想是美味之外,另外一個貼心的地方吧!

14.jpg 

 

 

 

總的來說,這邊的價位不算是便宜

食物的份量也不多

但就美味度而言倒是無庸置疑的

而且那個墨西哥捲餅其實我個人覺得還挺飽肚子的

至少我跟小妞兩個是捧著肚子出去的(好啦,小妞是因為有小嘎嘎XD)

我覺得很適合情侶或是朋友來這邊聚聚的喔

 

 

 

店家資訊

店名:Red & Greed 墨西哥經典美食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21號

電話:04-22077392

營業時間:週一~五 11:00~14:30  17:00~21:30

               六、日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