鋐園咖啡鵝:很久沒有吃到雞肉不會柴的咧!『鋐園咖啡鵝 』


















 

 

 

 

 

 

 

自從有了小嘎之後,小妞整天幾乎都是待在家裡
連吃個飯都非常的可憐只能吃微波食品
因為小嘎只要一沒有看到人或沒有人理他就會開始尖叫
所以這一次看到有這種冷盤的東西
整個就是超適合小妞的!

拆封的時候,妞妞跑來東聞西聞的
搞的自己跟個緝毒貓一樣...
鋐園咖啡鵝:很久沒有吃到雞肉不會柴的咧!『鋐園咖啡鵝 』























 

 

 

內包裝簡簡單單的

裡面附了名片、跟建議食用方式 

鋐園咖啡鵝:很久沒有吃到雞肉不會柴的咧!『鋐園咖啡鵝 』

























 

 

既然店家的名字都叫咖啡鵝了

所以一定要應景一下的點了咖啡鴨翅(?)
 鋐園咖啡鵝:很久沒有吃到雞肉不會柴的咧!『鋐園咖啡鵝 』



































 

 

 

 

內包裝跟外包裝一樣
就是簡簡單單的用個密封帶封起來

根據我這種反骨的個性,一定要點個不一樣的東西
你叫咖啡鵝是吧?
我偏偏要點『密茶山雞』
鋐園咖啡鵝:很久沒有吃到雞肉不會柴的咧!『鋐園咖啡鵝 』
























 

 

拿到東西一定要拍個大全套

還好這邊不是小惡魔

不然我就要玩疊疊樂了

 鋐園咖啡鵝:很久沒有吃到雞肉不會柴的咧!『鋐園咖啡鵝 』























 

 

 

 

『茶山蜜雞』
說真的,我之前知道的這種冷盤的雞肉
都是老媽從買來的
只有鹹跟很柴這兩種感覺而已
尤其是每年過年一定要吃的雞肉
實在是讓我對這種冷盤的雞肉沒有太大的好感

不過沒有想到鋐園的雞肉一點都不會柴
相反的還很嫩
加上胡椒整個就是一道很下飯的配菜
所以這一大盤,我跟小妞兩個人一餐就解決他了! 
鋐園咖啡鵝:很久沒有吃到雞肉不會柴的咧!『鋐園咖啡鵝 』
























 

 

 

 

『咖啡鴨翅』
本來拆開包裝的時候還有點失望
因為看起來有點乾
但是沒有想到吃起來挺香的
而且肉還是非常的Q
非常適合一般看電影一邊吃

鋐園咖啡鵝:很久沒有吃到雞肉不會柴的咧!『鋐園咖啡鵝 』























 

 

 

總的來說,鋐園的東西屬於小品
小家庭如果想要吃類似像是這種東西當晚餐的幾道料理
很推薦大家可以買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