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這天,我跟小妞餓的發昏又不知道要吃啥

在亂晃的時候發現了這一間裝潢很特別的我家廚房

這間之前似乎是一間義大利麵的餐廳

不知道哪個時候已經易主了

看看菜單沒有很貴,所以就啦著小妞衝進去咧!

01.jpg

 

 

 

不過因為這一間廚房的味道有點重

燴飯、炒飯混在一起的味道,讓小妞沒有辦法坐在室內

所以只好在有氣份的外頭用餐嚕

這邊的價格大概是落在70~110中間

而且還有送飲料跟小菜

實在不算貴,難怪裡面看起來一堆都是學生XD

02.jpg

 

 

 

點完餐之後,我就到處照照

不過裡面擺飾,一點都不覺得這一間店是賣中式的餐點

一整個有在吃美式料理的fell阿!

03.jpg

 

 

 

這一支刺蝟,聽說有很多設計人愛

小妞倒是已經拖朋友從國外帶回來了

聽說也是一個不便宜的產品

而且插成這個樣子,我想應該也沒有人真的願意把色筆哪起來用吧XD

04.jpg

 

 

 

首先上送來的是副餐的紅茶

本以為就是一般早餐店劣質的東西

沒想到雖然是茶包煮的

但是還可以喝到香氣

05.jpg

 

 

 

附送的小菜

雖然份量不多,但是味道我還滿愛的

沒有加太多香油增加色相

就是一道清清淡淡的料理

不過點餐就有送,我想也不需要對他太過苛責!

06.jpg

 

 

 

這是我點的豬肉燴飯($70)

通常我跟小妞剛到一間店

都會點一些比較安全的產品

燴飯基本上挺安全的!

這一道豬肉燴飯上的時候,可以聞到濃厚的沙茶的味道

裡頭的肉末雖然有一點老了,但是吃的出來挺新鮮的

整個調味不會太重,還可以吃的到高麗的甜味

用這樣的來說,算是很不錯的咧!

07.jpg

 

 

 

小妞的肉絲炒飯($60)

雖然飯應該不是隔夜的,所以沒有辦法炒的很乾

但是其實還挺香的

只不過油放的有點多,像小妞吃的比較慢的

吃到一半,下頭都已經有些出油了

08.jpg 

 

 

 

總的來說,這一間店應該是最近剛剛開幕的店家

服務上來說有點手忙腳亂的

但是整個流程其實都挺順低!

整個餐點雖然稱不上好吃,但是價位跟美味度其實都挺符合定價的

如果已經不知道要吃啥或是家就在這個附近的話

不訪可以來這邊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