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jpg

 

 

 

其實,這一張券是為了小妞換的

因為之前小妞懷孕的時候,整個就是很愛吃酸的跟辣的

而且現在在家帶小孩的生活總是特別的無聊

所以要搞個什麼東西讓他可以吃吃喝喝

所以就換嚕!

01.jpg

 

 

店家也非常大方的,一次就給了兩個禮盒

而且整個禮盒整個設計的挺有質感的

02.jpg 

 

裡頭包著飲品、果凍跟果醬

整個就是一個很重的禮盒

所以不只整個外包裝是用很厚的紙

還很貼心的做了一個拉把

避免在把那麼重的禮品從包裝中拉出來的時候破掉

03.jpg

 

在過來就是商品的部份啦!

其實兩個果露的包裝長得差不多

但是比較特別的是覆梅果露是可以加熱喝的

04.jpg 

 

 

裡面包還了覆盆莓,聽說是對女孩兒身體很好的一個東西

而容量也很霸氣的直接給710ml

05.jpg

 

實際上喝起來,我覺得馥莓喝起來比較酸一些

建議各位如果跟我一樣怕酸的話

還是對點水喝吧!

不然會像我一樣喝到整個眉頭都皺起來!

09.jpg

 

在過來是吸凍的部份

基本上就是兩種口味:黑醋栗跟馥莓

說真的撕開外頭的包材之後

兩種吸凍都是黑不拉機的

所以我就不拍啦!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天生怕酸的關係

所以兩種吃起來其實味道差不多

但是用吸管的吃法,讓我有一點飽足感

想要減肥的人可以試試看喔XD

 07.jpg

 

當然,店家那麼的大方給了兩個禮盒

一定要給他來個大合照的對吧XD

08.jpg 

 

最後一個還沒有拍到的產品就是果醬啦!

趁著假日的時候自己弄了一個簡單的烤厚片土司

烤土司要怎麼弄咧!

首先把土司先抹上奶油丟到烤箱裡頭去烤

當外皮變得金黃色的樣子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了

10.jpg 

 

 

接著把果醬給抹上去就大功告成啦!

本來以為這個黑醋栗健康果醬大概就是跟果露差不多

沒有想到一吃之後整個就是驚為天人阿!

因為我們一般吃的果醬,都是很甜膩的口感

但是綠邦的果醬整個就是偏自然酸味

配上抹上果醬的厚片整個就是絕配阿!

整個在一大早的時候,讓我胃口大開,差點一連吃三片

11.jpg  

 

 

總的來說,綠邦這次的體驗給的非常的大方

讓我除了寫文章自己吃之外

還可以拿去孝敬一下爹娘

雖然我平常不太愛吃這種那麼酸的東西

但是我非常的喜歡這一罐果醬

建議各位如果跟我一樣愛吃麵包的,可以買一罐果醬回去吃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