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下午這種會讓人昏昏欲睡的時間,加上最近的天氣實在是溫度適中

讓我一整個就很想要睡覺

與其浪費時間倒在床上

還不如花時間在美食上面

於是,就拖著小妞換了這一張甜心哈豆的口碑券啦

這邊的點餐還挺特別的

是利用類似麥當當的套餐方式來排列

我想大家應該跟小妞一樣,常常到一間店都不知道要怎麼點

這邊算是省一些大家思考的時間嚕!

01.jpg





當然,這邊的招牌其實就是烤的酥脆的外皮

於是老闆很別出心裁的把頭頂的燈設計成外皮的形狀

是不是很特別咧?

02.jpg




當然,現在大家都都是走國際路線的

所以一定要用個英文名字來顯示自己的格調

03.jpg





而在櫃檯旁邊,就有一個今天會喝到的產品『冰釀咖啡』

看看這種慢慢低出來的速度

非常符合這種昏昏欲睡的天氣

 04.jpg




這次老闆很大方的一次給了三杯飲料,分別是;冰釀咖啡、玫瑰漂浮、雙拼奶茶(都是$45)

首先介紹一下冰釀咖啡

可能因為我已經喝習慣自己虹吸式煮出來的咖啡

這杯冰釀咖啡,我覺得雖然有咖啡的味道

但是香氣比較不足一些

而且有點粉粉的味道

玫瑰漂浮,是這三杯比較好喝的飲料

不過因為這邊其實主要是給人家外帶

不然如果是用一個漂亮的玻璃杯裝起來的話

相信賣相會好很多

雙拼奶茶,基本上雙拼就是珍珠加上咖啡凍

小妞說喝起來偏甜一些

如果跟我們一樣不是螞蟻人的話,可以試試看半糖喔

 05.jpg




再來,就是上主餐的時候啦,奶酥搭配黑糖QQ($35)

烤的酥脆的麵包皮,裡面加入黑糖QQ跟奶酥

所謂的黑糖QQ基本上就是用牛奶加上黑糖製作而成的東西,吃起來的口感其實有點像是小時候吃的果凍

本來以為這樣的產品很甜,但是可能是因為有酥脆的外皮的關係

所以吃起來還挺好吃的,當下午茶份量又剛剛好

06.jpg




義式青醬搭配燻雞($45)

基本上外皮跟剛剛甜的一樣

不過內餡捨棄了QQ條

改放入青醬跟燻雞

其實青醬的味道有點類似義大利麵青醬的感覺

裡面的燻雞還挺大塊的,而且還保持著嫩度

不過可能是我拍照放了一段時間

裡面的湯汁有點滴出來,讓麵包口感比較沒有那麼好

 07.jpg 



這邊的食物吃起來負擔不會很大

當下午茶點來吃挺不賴的

當然如果要坐在那邊用餐的話也有三個位子

只是我去的時候,旁邊剛剛好在做工

所以有點粉塵在我的周圍飄

飲料有點偏甜了些,不過可能是因為我不嗜甜的關係

總體而言仍然是瑕不掩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