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其實小妞之前就已經有發表過了

不過因為我們實在是挺愛這個地方的

而且小妞最近因為懷孕的關係

所以身體很燥熱,需要這一些比較不會傷身體的冰品來中和一下!

01.jpg





我還是老樣子,點了宇治金時

但是小妞之前都會吃豆花的,但是因為懷孕吃豆花,會讓小妞整個胃脹氣

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的點:奶油嫩仙草嚕!

剛剛好100元的價格

可以讓我們心情變好,也算是一個划算的投資吧

02.jpg




點完了之後,就要到前面的櫃檯先結帳

不得不說這邊的每一個裝潢

其實都還挺用心的

像這種告示牌,還是很花心思的畫上猴子XD

 03.jpg




當然,像是這種有猴子舀糖Logo的地方,也一定要放上個猴子來應景一下

05.jpg



不過,裡面最吸晴的,還是這一隻猴子啦!

但是這個假喬巴猴,居然是做在一般的床上,而不是黃金梅麗號

算是取材沒有完整啦!

04.jpg





當然,這邊連面紙盒都要用一下猴子

要不要乾脆叫這邊的服務生,帶個猴子面具

上菜的時候晃著樹枝過來

這樣應該更有Fell

07.jpg




當然,來這邊主要還是要吃東西啦!

這個是小妞的嫩仙草($35)

基本上因為我根本不喜歡這種東西

又是奶又是仙草的

所以完全不想動這一碗XD

就小妞的說法是:這邊的仙草的味道都被奶味蓋過去了

以致於有點像在喝仙草奶茶的感覺

08.jpg




不過,我的宇治金時($65)倒是還是老樣子

大量的配料,把整個碗面呈現的非常的華麗

餅乾、冰淇淋、紅豆等等材料做裝飾,下面鋪上滿滿的碎冰

雖然跟一般的宇治金時比起來,這邊的算是小咖的

但是對我這個完全不嗜甜食的人來說

這樣子剛剛好咧!

09.jpg




總的來說,這邊真的還挺適合喝下午茶的

不過,因為沒有冷氣的關係

所以屋頂一直在噴降溫的水

導致我在吃東西的時候,眼鏡上沾滿了水珠

算是一個比較不方便的地方啦!


最後,送上當天拍到的天空

希望各位也可以心情好好的來這邊喝個下午茶喔!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