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jpg

基本上我活在銘傳的時間很久

不只在這邊念大學、研究所

還有大約一年的時間在這兒當助教

而窮學生的食物,來來去去在龜山這個地方也不過那幾樣

而其中季節水餃更是每個學長帶學弟都會點的東西

 

 

來到這邊,首先就可以看到這個應該是自己手做的陶瓷藝術品

應該是到鶯歌去自己燒的吧XD

01.jpg  

 

 

 

而這邊不只有水餃,還有各式的麵、湯跟小菜

難得回來一趟當然一定要點水餃的啦!

02.jpg

 

 

這邊的小菜單價其實都沒有很貴

其中要比較注意的是獅子頭的部份

要過年的時候才有喔(所以其實我也沒有吃過)

04.jpg

 

 

 

 

在滷味的對面,不知道是哪一位大師

寫的這一手好的毛筆字

對於字醜到可以當門神的妞爹來說

這一幅字帖真的是超厲害的啦

05.jpg

 

 

 

好啦,在過來應該是大家最關注的價格的部份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個菜單

大概落在50~80元這個區間

水餃都是10個一數

好像很貴齁~看下去大家便知

 06.jpg

 

 

 

先上來的是酸辣湯:$35元

其實我也只有喝過他們家的酸辣湯

畢竟吃水餃不配酸辣湯,一整個覺得就是怪怪的

我一直覺得大部分的酸辣湯,根本一整個是取錯名字

根本就是大滷湯來著

哪有人酸辣湯不酸不辣的!

這邊的就是老酸辣湯,酸、辣又帶有一點勾芡

喝起來一整個開胃阿!

07.jpg

 

 

 

小菜的部份點了:大豆干($15)跟蘭花乾($15)

這一些滷菜味道其實都沒有太重

保有食物的原味,但是又帶有滷汁的香氣

好食阿(吶喊~~~~

 08.jpg

 

 

 

再來,讓我魂牽夢縈的水餃(6/粒)

客官阿,有沒有覺得這邊的水餃看起來很大顆咧~

是低~~~~這邊的水餃大概一般的個頭的兩倍大

所以就算是我來到這邊,大概就是點個10個水餃就可以吃飽了

 09.jpg

 

 

 

而且,您看看這裡頭的餡料

整個飽滿的充實在元寶裡頭

皮剛好,不太薄也不太厚

有麵皮的香氣又不會太過搶鏡頭

不愧是我的美好回憶阿阿阿阿~

 10.jpg  

 

 

 

總的來說,這邊看起來雖然說單價不便宜

但是拿到東西的時候,就會發現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對於銘傳的學生來說,也是一個學長傳學弟、學姊帶學妹的好料理

不過如果是要辦家聚的話,建議還是不要

畢竟這邊是吃飽的,沒有啥裝潢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