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台中的親子相關的餐廳或空間,其實很少有大量童書的地方,畢竟書這種耗材是非常恐怖的,尤其遇到像是小嘎這種超級無敵宇宙破壞王,應該一個月內全部的書就會壞光光了。

之前在松竹路那邊有找到一間還不錯的空間,裡面的書、教具、玩具等等,比起一般的賣場還要便宜一些些,雖然沒有辦法比一些跑單幫的媽媽社團便宜,但是空間跟舒適度好上了許多。但是最後因為租約到期的關係,就少了一個溜小嘎的地方了。不過最近看它們的粉絲團才發現,原來ㄚ德俐鼠已經在大坑那邊重新開幕了,於是乎就找了一天,帶小嘎去這邊玩玩嚕!

比起之前的鐵皮屋,現在的ㄚ德俐鼠氣勢好多了,地點不算好找,74下去了以後,在紙箱王之前的路轉進去就看到了,旁邊有一個停車場,比之前在松竹路那邊方便停車多了呢!

01.jpg

 

 

 

 

一進門就可以讓小人們開始瘋狂了,繽紛的色彩、一隻超帥的龍、一大堆的玩具,小嘎整個就被觸動了瘋狂爆走的開關。

 03.jpg

 

 

 

櫃臺的淡藍色色調配上船的形狀,這種櫃臺如果是在一間親子餐廳,應該會扼殺許多的底片,不過在這種超大的空間,這個漂亮的櫃臺就被其他的玩具給吃掉了!

04.jpg

 

 

 

裡面的書籍有各自的分類,基本上很難看到有什麼書局或是空間,有這麼多的藏書吧!而且大部分的書都非常大方的展示在書架上,整個不怕被小朋友給破壞,這一點真的要給個讚!不過分類的方式是我比較不喜歡的按照出版社的方式分類,我跟出版社實在不怎麼熟,我覺得照年齡或是不同屬性分類我比較找的到,不過反正小人在爆走,花個幾分鐘找找或直接問親切的店員會比較快一點!

05.jpg

 

 

 

當然,這種地方要讓小人爆走,一定要必備玩具的,這一牌『WOW』我有幫小嘎買了幾個,以暴力小嘎都還沒有辦法搞壞它,而且比起一般的迴力車或吃電的車子來說,WOW的車子只需要往前推就可以跑的很遠,一直都是小嘎最愛的玩具之一。

06.jpg

 

 

 

這邊也很大方的提供一些些樣品玩具在旁邊,其實到ㄚ德俐鼠這兩個小時,小嘎有大半的時間都黏在這邊了!

07.jpg

 

 

 

不過小人兒注意力其實沒有辦法那麼的集中,還是要靠大人的陪伴,小孩才會真正的玩到,真的讓小孩滿足了以後,其實小嘎也能溝通,叫他回家也不會鬧脾氣,各位家長們阿,真的要花點時間陪小孩玩,不要再低頭滑手機了!

08.jpg

 

 

 

教過小嘎之後,他就一個人在這個桌子上玩了大概20分鐘左右,整隻認真的咧!

09.jpg

 

 

 

當然,一間店要經營下去,如果光靠賣書我想一定稱不下去的,所以這邊還是有賣一些大人的書籍跟一些週邊的配件。

10.jpg

 

 

 

就在那一些包包的旁邊,放了一台電視,一直在播放一些上課的情形,我還以為是ㄚ德俐鼠在外面配合的地方,沒有想到是在這邊的二樓就有了,之前ㄚ德俐鼠只有賣書現在連課程跟DIY都有了呢!

 11.jpg

 

 

 

一些課程跟DIY的活動,就貼在櫃臺的前面,比較正確的活動,就參考一下官方的FB

12.jpg

 

 

 

那就讓我們上到二樓吧,這邊有簡單的餐點跟飲料,不過當天顧著要抓小嘎,我就沒有嘗試了。

13.jpg

 

 

 

其他有展示一些DIY的作品,不過這種看起來那麼的完整,應該是大人做的吧

 14.jpg

 

 

 

另外,這邊也有一些駐場的藝術家,會展示一些作品,不過我覺得可以加上一些說明或是故事牆,讓家長們可以自己跟小朋友講故事,不然每次都要靠服務人員的話,應該會累死

15.jpg

 

 

 

旁邊還有一個超大的空間,是假日的時候說故事跟辦活動的地方,但是當天我去的時候是平日,所以就只能拍拍場地嚕!

16.jpg

 

 

 

在故事區的外頭,有放了一些桌椅,應該是要讓小朋友可以DIY的地方,整個空間規劃的挺舒適的,不過應該比較不適合小嘎這種小小孩(兩歲半)

 17.jpg

 

 

 

總的來說,ㄚ德俐鼠算是一個挺不錯的親子空間,不只有大量的書籍跟玩具,空間也是非常的適合小朋友在那邊活動,雖然這一次我沒有玩到活動跟DIY,不過看這樣的空間規劃,應該是會挺不錯的,而且地點就在大坑的山腳下,停車方便之外,距離新社大約20分鐘左右的車程,那天我就是早上帶小嘎到這邊玩,中午就直接殺上去新社吃飯,  不過這邊比較適合陪著小朋友一起玩,如果是想要找個空間丟著小孩的話,那這邊就比較不適合嚕!

 

店名:ㄚ德俐鼠童書城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祥順路二段389號

電話:04-2707-7262

營業時間:週日~週一、09:00~19:30

FB:https://www.facebook.com/srbook99.tw/info

官網:http://www.srbook.com.tw/action/10107_activities/

停車場: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