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jpg

小嘎出生了以後,我跟小妞就沒有在出去約會了

對於我們這兩個愛吃、愛玩的人來說跟坐監差不多

剛剛好有新的口碑券出來,把小嘎丟給我爹娘

開開心心的帶著小妞出來走跳嘎!

01.jpg

 

 

雖然說這邊是一間漢堡店

不過只有漢堡的話,也太過單調了

所以還有pizza可以選擇

02.jpg 

 

 

當然,美式的餐廳怎麼可以少了熱狗堡咧

在照相的時候,看到有一桌是吃這個熱狗堡

看起來挺不錯,列入我下一次的菜單吧!

03.jpg

 

 

當然,還以有一些點心炸類的東西

平均的價位也不貴,大概就是落在70~90之間

算是一堆人來的時候很好的選擇吧!

04.jpg 

 

 

點好餐了之後,我就開心的背起相機到處拍照啦!

艾可不像是一般的美式餐廳

搞了個黑黑暗暗的,放幾個飛鏢阿輪胎阿的東西

這邊走的是類似家庭風的感覺

牆壁上用相框弄成的幾何圖案,感覺挺棒的耶!

05.jpg 

 

 

在樓梯上來的小角落,利用燈光營造一個非常溫馨的空間

聽說這個小女孩是老闆的姪女

可愛的令人想要咬一口

我可以預定她當小嘎的新娘嗎XD

06.jpg 

 

首先上來的是飲料的部份

這邊只要點餐,氣泡式的飲料都可以無限暢飲

但是這種飽肚子的東西,建議還是不要太貪心

免得等一下主餐吃不下就得不償失嚕!

08.jpg 

 

 

這是小妞點的:花生醬燒烤牛肉堡

人客阿,您看看這種size是不是很恐怖咧?

融化的起司配上大塊的牛肉、培根

上面那黃黃的,就是店家特製的花生醬啦!

聽說,要吃美式漢堡就是要吃花生醬

有別於一般我們抹在土司上的花生醬那麼膩口

艾可的花生醬那種鹹鹹的口味,把牛肉的香氣更襯托出來了!

09.jpg

 

 

當然,如果像小妞一樣覺得這樣吃太有罪惡感

旁邊還有生菜可以夾進去

不過...沒有夾進去的時候就已經很難咬了

在把生菜夾進去,可能要練就下巴脫臼的功力了

20.jpg 

 

 

再來,艾可最貼心的地方

一般我們吃這種美式漢堡,都是很豪邁的把漢堡一手抓

最後搞的整個手都油油膩膩

這邊提供了類似像是手爬雞的手套

這樣吃完了只要把手套一拖就可以了

22.jpg 

 

 

再來,這個是我的:酥炸雞腿排漢堡(蜂蜜芥末醬汁)

您看看這雞腿排,整一個比漢堡還要大

這個雞腿弄的外酥內軟,且外皮雖然酥但是不會太老

裡面的雞肉還保有雞肉的湯汁,這種大口吃肉的感覺,好久沒有了嘎嘎嘎嘎嘎

23.jpg 

 

最後是:泰式甜辣雞翅

說真的...我剛小妞吃完漢堡以後,直接就是飽到頭頂了

菜單上面的價位,其實是八支雞翅的價錢

但是因為老闆覺得兩個人實在沒有辦法吃掉那麼多的食物

所以就把它縮減成4隻

這個雞翅跟剛剛我點的酥炸雞腿的口感其實挺像的

差別就是上頭有淋了酸甜的泰式醬汁,減低了因為油炸的口感

不過還是建議各位,要吃這個雞翅還是不要點酥炸雞腿堡

換個別種口味試試看吧!

24.jpg  

 

雖然說,艾可我跟小妞之前就已經來過了

但是餓了兩個月多月的我們

吃到這種大快肉又好吃的漢堡,感動到眼淚都快要流下來了

而且這邊似乎也越來越多人知道,我們在吃的時候一直呈現爆滿的狀態

我想跟不貴的價錢、超好吃的食物、不一樣的裝潢跟非常良好的服務態度有關係吧!

各位如果要來這邊,還是先行預約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