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這一張券上的時候,我完全沒有意識到已經發生就被換光光了

正在我搥胸頓足的時候

小飛象忽然跟我說,台北有兩位兌換之後沒有辦法來台中吃

於是乎,俺就跟著小妞和小飛象衝了啦!

 

到了餐廳的門口,就看到這一個超級大的挑戰大胃王的招牌

不過這樣大的份量,我是無福消受啦XD

01.jpg 

 

 

胖橄欖就落在我跟小妞一天到晚去看電影的新時代廣場裡頭

不過每次我們都是去看電影而已

都沒有機會可以上到那麼高的樓層參觀

這邊的裝潢以白色為主

讓人感覺到很舒適,也許可以多吃一點吧(?)

02.jpg 

 

 

一坐定位菜單都還沒有上來

就看到醃漬的橄欖放在桌上了

不過,除了那個時候還是孕婦的小妞以外

我跟小飛象都沒有辦法承受它的酸味

03.jpg 

 

 

這邊沒有愛評網專用的菜單

不過基本上就是12盎司的牛排配上C套餐

整個就非常的彭派阿

04.jpg 

 

 

C套餐包含了:麵包+湯品+前菜+莎瓦+甜點+飲料

而且還有多重選擇咧!

05.jpg 

 

 

飲料的部份,不免俗的是一些氣泡飲料跟果汁冰沙系列的

今天主要是來吃肉的

什麼飲料之類的不重要啦(丟

06.jpg 

 

 

培根玉米濃湯

說真的,我本來對這種套餐式的附湯不帶有任何的期望

但是沒有想到這邊的湯煮的真的是有水準阿

不只沒有太過勾芡的奇怪味道

濃厚的奶味配上淡淡的培根味,棒阿!

07.jpg 

 

 

麵包的部份

烤的酥脆不說,蒜香恰到好處

沒有一般的清淡,也不會抹的過頭

08.jpg 

 

 

薄荷檸檬莎瓦

無限續杯的,主要應該是這邊的東西口味都比較重一些

所以用這個莎瓦免除舌頭的麻痺

09.jpg 

 

 

柳橙汁

嗯,這個不重要,咱們繼續往下看(轉頭

10.jpg 

 

 

愛爾蘭鄉村烤田螺

不知道是不是剛剛的麵包跟湯太厲害了

前菜的部份反而沒有那麼出色

不只田螺還有那種海鮮的腥味

醬汁的部份也太酸了(攤手

 12.jpg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紐西蘭厚切牛排(12oz)

您看看這個牛排的大小阿

根本就是為了我這種肉食動物設立的阿~~~~~

旁邊的那一些配菜...嗯

不是重點大家就看看就好XD

13.jpg 

 

 

像這樣的大盎司的牛排

如果敢吃的話,建議大家跟我一樣點三分熟

這樣裡頭的肉質才不會因此而柴掉

這邊的肉雖然沒有我之前去hotel one 跟 長榮桂冠的厲害

不過單點380元的價位來說

這個肉質軟嫩、帶有牛油的香氣的牛排實在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14.jpg 

 

 

但是醬料的部份,我就比較有意見啦

畢竟這種牛排就是要吃牛排的香氣

其實給點海鹽就很棒了

用紅酒醬料、黑胡椒、泰式辣醬當調味

實在是很破壞原味阿!

15.jpg 

 

甜點:oo奶酪

嗯,太甜(結束

16.jpg  

 

 

總的來說,用這樣的價位吃這樣的東西

C/P值實在是非常的高

加上整個桌邊服務、上桌服務、上菜後的關心詢問加總起來

這一間胖橄欖整個大推推推推推推推推嘎

創作者介紹

妞爹小窩

妞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阿鴻
  • 照片看起來真是迷人...可惜我不吃牛肉 哈哈
  • 其他的排餐,我就沒有吃過了XD

    妞爹 於 2012/01/10 09:40 回覆

  • 冰點薄荷
  • 看完以後,好餓。
  • 那就衝吧!

    妞爹 於 2012/01/10 09:40 回覆

  • 轉角
  • 超讚的卷~
  • 高雄有胖橄欖的話,轉角也衝一下吧!

    妞爹 於 2012/01/15 09:09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