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過年嘛~總是要找個點心類的東西啃啃

剛好心之味的口碑券上了

就換來吃吃看嚕!

 

外頭的箱子我就不拍啦,因為大家都長得差不多

首先是這個:鮮蝦焙燒

01.jpg

 

 

脆片系列的東西,其實我都覺得下頭的那塊餅挺香的

這一款的蝦子味道挺重的

其實我本來以為這種東西,應該都是放一點點的料,畢竟成本比較高嘛!

不過大家看這一片上頭滿滿的料,心情是不是就很好咧XD

02.jpg 

 

 

再來是:鱈魚海苔脆片

03.jpg

 

 

這項產品我就比較沒有那麼喜歡了

可能我不太喜歡鱈魚的味道吧

所以以前小時候我都不太吃北海鱈魚香絲...

04.jpg 

 

 

杏仁丁香燒

05.jpg 

 

 

整個脆片系列,這個丁香燒最合我的口味

下頭那香脆杏仁口感就讓我很愛了

上頭的買買的小魚乾的氣味,更是讓我覺得一整個很下酒XD

06.jpg 

 

 

 

波麗士條子肉乾

07.jpg 

 

 

這個肉乾真的是整場最厲害的產品

之前吃到的肉乾都是有香氣

但是很難咬的爛,整一個就是考驗牙齒的產品

心之味的肉乾不只是香而已

咬下去馬上就斷了,還有滿滿的肉汁會溢出來

而且切的恰到好處

連嘴巴小的小妞都可以嚼的很開心

08.jpg  

 

總的來說,心之味的東西C/P值還頗高的

雖然有產品我比較吃不習慣一些

不過畢竟是我的個人對那項原料沒有太大的好感的關係

還滿適合過年的時候採買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